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西检·动态】桥西区检察院到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
时间:2022-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提升检察监督实效根据最高检关于积极探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要求及上级院安排部署,日前,桥西区检察院对高新技术开发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了巡回检察。

  

  巡回检察组坚持把握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在认真了解高新区社区矫正办公室有关工作情况基础上,前往宋营司法所和太行司法所查阅社区矫正人员的档案,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谈话、查看电子轨迹等方式,对社区矫正的调查评估、交付执行、监督管理、教育帮扶、考核奖惩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察,重点监督检察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信息化核查、行动轨迹、请销假审批、学习改造等情况,防止社区矫正脱漏管及再犯罪。针对检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回检察组现场进行了反馈。

  此次巡回检察从预备启动阶段到检察实施阶段均有序开展完成,检察组对检察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并提出处理意见,促进社区矫正工作向规范、高质量发展。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