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检·要闻】桥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桥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强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奋力谱写桥西检察工作现代化新篇章”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谢检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检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以“学思想”凝心铸魂这一主线展开讲述。

谢检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正确方向。始终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必修课、终身课,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对党绝对忠诚,确保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坚强领导。全面落实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引领过硬检察队伍建设,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始终以“公正司法、检察为民”注释解读践行对党忠诚。

站稳人民立场,确保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司法为民。要将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评判检察工作的根本标准,将“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一个个具体案件、一件件为民实事中,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的满意度,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成色更足的检察现代化答卷。

谢检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检察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做出新成效,为更好服务保障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