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检·要闻】桥西区检察院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会暨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
时间:2023-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下午,桥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强主持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会暨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认真贯彻落实邢伟检察长讲话要求,分析研判1至6月业务数据情况,查问题、找不足,同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第四检察部汇报了我院专项监督开展情况,综合业务部通报了我院业务数据指标运行情况。各部门分析了数据考评及落后指标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主管检察长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

谢检要求:

一是更新司法理念。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市院业务数据推进会议及邢检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评价指标》各项内容和具体含义,结合市院党组新修订的“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抓短板、补弱项,按要求做好“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及其他重点工作。要推动思想解放,打破惯性思维,深入学习领会“三个善于”要求,确保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

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分管领导、部门主任要在本次推进会的基础上,深挖细研专项监督、业务工作存在的堵点、难点,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落实,推动业务数据取得提升。专项监督领导小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逐案逐域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案件进行调度督导,精准到案、到人、到每个办案环节。加大对必选加自选项目的筛查力度,确保不落下任何项目、任何领域,培育一批典型案、精品案。

三是树立争先意识。全体干警要从“稳”的思想、“守”的观念、“难”的心理中解放出来,以本次数据分析会为契机,转变理念、找准问题、强化措施,围绕检察工作面临的问题苦干实干、提质增效,营造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姿态投身到今后工作中,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争先创优。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