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检·要闻】桥西区人大专题视察桥西区检察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时间:2023-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欢及区人大代表一行11人,对桥西区检察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专题视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强及党组成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及未成年人办案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检察院具体职能以及检察办案工作流程,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谢强检察长关于检察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围绕如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强化法律宣传、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高群众防护意识等多项意见建议。

赵欢副主任对区检察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电信网络诈骗法》和《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意见》,持续发挥职能作用,始终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加强沟通协作,注重源头预防,加大宣传力度,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压打击的态势,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形势新特点,将依法办案追赃挽损与维护社会稳定相结合,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专业水平,守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