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检·要闻】石家庄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保江带队到桥西区检察院督导工作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保江一行深入桥西区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谢强检察长对第一季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业务指标运行、党建工作等开展情况。张保江副检察长对我院现阶段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工作弱项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张保江副检察长指出:

一是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严格落实党组书记、检察长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组成员、中层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推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三效统一”。二是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务实高效、全面进步。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联合总支部的推动引领作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政治生活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三是深入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进一步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将“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确保专项监督取得成效。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