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西检star|每月一星】王一村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一村,2021年进入桥西区检察院,现为第三检察部书记员。

王一村同志参加检察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并担任部门内勤。他勤于学习、进取心强,注重提升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能够积极适应检察业务新要求;工作中认真细致、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待交办的任务尽心尽力,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3年,王一村同志协助本部门办理了各类案件二百余件,并协助办理自侦案件,与部门主任深入现场开展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检察监督,参与并圆满完成多个专项活动。作为部门内勤,他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完成卷宗整理归档及撰写信息、制作报表、材料报送等工作。

该同志服从安排、敢于担当,曾四次入驻隔离点执行抗疫任务,经常到社区参加法治宣传、公益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良好作风形象。

今后的工作中,王一村将继续脚踏实地,在岗位上深耕、进取,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