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西检star|每月一星】胡鹤鹤
时间:202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胡鹤鹤,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2021年通过四级联考进入桥西区检察院,现为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胡鹤鹤同志进入检察院以来,一直在承担经济犯罪检察工作与职务犯罪检察工作的第二检察部任职。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进取之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认真负责、耐心解疑

参加工作两年以来,共协助办理审查逮捕、审查起诉案件 120余件,其中不乏集资人数众多、集资金额巨大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类等重大疑难案件。在办理该类案件时,通常每个案件都要接待信访群众数次,胡鹤鹤同志总是换位思考,释法说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保证了案件平稳有序推进。

胡鹤鹤同志还承担着对接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的内勤工作,平时认真做好材料收集、上传下达。协助推进“断卡行动”、“三场硬仗”、企业合规、营商环境整治等工作顺利进行。2023年至今,我院“三场硬仗”工作评分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

积极提升业务能力

自企业合规工作开展以来,为提升专项业务能力,快速适应新型检察工作,更好为案件服务,胡鹤鹤同志在工作之余自学企业合规专项知识,考取了企业合规师初级职称,为更好推进该项工作奠定了基础。此外,胡鹤鹤同志还积极参加论文写作活动,报送各项工作总结百余篇,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典型案例的写作与思考,其起草撰写的法律文书被评选为年度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优秀文书。

该同志始终保持正直、谦虚、好学的工作作风,尊敬领导、团结同事、以诚待人,不计较个人得失,在遇到突发紧急工作时,积极承担,以大局为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