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西检star|每月一星】樊婧
时间:2023-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樊婧,硕士研究生学历,2020年11月通过四级联考进入桥西区检察院,现为政治部干警。

该同志进入检察院工作以来,在领导的关怀和培养下,在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积极努力、踏实肯干,短时间内从“一张白纸”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政工人。

勤奋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

该同志始终保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用,多汇报,勤思考,努力将掌握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用的工作技能,共撰写综合性材料、信息稿件、调研文章200余篇。该同志还不断拓展视野,学习新技能,学习并制作诗歌朗诵视频《有我》《脚踏实地,做“不平凡的普通人”》《法治云课堂》,获得了多方好评。

踏实肯干,工作认真负责

该同志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在工作中敢于担当重任,善于破解难题。该同志刚参加工作不久,就参与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市巡查整改工作,面对既陌生又重要的工作任务,该同志感到肩上担子很重,压力很大,但是很快调整心态,不怕苦,不怕累,连续加班加点工作,业务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从对公文材料一无所知到现在独立承担综合材料,从对各项工作陌生茫然到现在得心应手,该同志的能力得到了提升,也为本院政工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团结同事,待人接物随和真诚。

该同志始终坚持正直、谦虚、朴实的工作作风,尊敬领导,团结同事,以诚待人,不计较个人得失,淡泊名利,在遇到工作分歧时,积极沟通协调,以大局为重。在工作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包括抗击疫情等在内的志愿服务活动,勇挑重任,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樊婧同志在自身的岗位上展现出了一名年轻的检察干警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志存高远,以自我加压、奋力探索的姿态,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情怀,凭修身立德、清正廉洁的自爱,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