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西检star|每月一星】韩龙光
时间:2023-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韩龙光,中共党员,本科文化,现任桥西区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


该同志在工作中勤勉负责、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念、担当意识,能够紧紧围绕院党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作为材料人员,他平时主动加强学习,用心研究公文写作,认真做好全院性质的文稿撰写及内网简报、信息编辑等工作,多次出色完成紧急重大材料的撰写任务。去年全年编发信息简报70余篇,省院采纳2篇,市院采纳23篇,我院信息工作连续多年居全市前列。

对于既全面又细致的办公、办会、办文工作,他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方面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另一方面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和组织协调,确保工作不出纰漏。即使有时时间紧、任务重,他也自觉加班加点、从不抱怨,圆满完成了院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韩龙光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了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今后他将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突出的工作业绩、更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使命与担当!

检察长信箱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中国国家图书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旗引领 检徽闪耀——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3号 电话:0311-680999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